_Reset

Memory loves u

【星陈】主观推文list

千风彡:

只是一个推文罢了,以下有老师觉得没必要的话我一定会删掉的!


格式是作者,原文链接,一些预警,一句摘录。


带※的是强推文!




2.20修改内容:部分标注错误,格式错误的修改。




——————短篇——————


1. @下不来    禁止亲密


是p友设定!有车车。


好吧,星熊面朝衣柜想着,来日方长。




2. @svckmyfork    短别


是车车。


星熊踩上机车向她挥别,警官只是深深地看着她,她最后说,“你别出事。”




3. @闪光    「上司现出原形怎么办?急!在线等。」


沙雕,清水。


【上司不信她昨天现出原形今天早上莫名其妙在我怀里醒了而我发誓我是清白的请问怎么办?在线等!!!!!!急!!!!!!!!!!!】


 


4. @闪光    「月色甚美」


阴阳师设,清水。


星熊忽而吟:“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长久千里之共,奢求也。


陈再一次叹:月色入户,你不我欺。




5. @澤茗清衍    甜橙


清水。


陈某冷着脸,心想着下次罚她做饭好了。




6. @镜面迁溯    铁马如梭


清水。


“一言为定?”


“包君满意。”




7. @一篇东晓    Happening Art  Annotation  Musicals


大学pa,清水。


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上只有一句话:


“我想,我可能恋爱了。”




8.  @陌璃子   入眠


清水。


她们将会有很多次相拥入眠。而这只是个开始。




9. @陌璃子   见字如晤


信件格式,清水。


陈:


我不见字。


我现在就来见你。




10. @闪光    「倒计时」


清水。


倒计时结束。


从此开始,我将正数着,迎接再一次与你相遇的日子。




11. @蓝没路    沿海公路


清水。


于是星熊再一次暗自笃定陈评价事物时喜欢用比较级做前缀,比以前尝过的更甜,比以前想到的更远,比以前爱过的更深或更浅。




12. @若渡    失忆症恋人 续章


有车。


她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处,但找到了她的海洋。




13. @Si    战乱中的爱


有一点碎肉。


她们走啊走,走啊走,听不清在说些什么,只觉得她们要走下去,好好地、含笑地、真挚地走下去,一直走到末日尽头。




14. @阿躺    久别重逢


清水。


她的脊背已不似原先那般挺拔,可看向窗外时,眉眼却仍是年轻时的模样。




15. @澤茗清衍    恋の予感


清水。


陈头也不抬,看着电梯跳动的数字,龙尾不安的晃动,“我也喝多了。”




16. @蓝没路    外派任务


是车车。


“敌人的炮弹飞过来了。迫击炮的,威力很大,速度很快,快到我来不及伸手。但是我身后还有好几个已经救下的感染者。所以我举起了盾,把那个向我呼救的龙族和炸弹,一起挡在了盾的另一边。”星熊看着陈,她说不出口,在那个生死攸关的瞬间,压抑在她心头的阴影无法克制,看见了幻觉的她一瞬间在那个龙族的身上看到了陈的影子。星熊又勉强自己笑了:“老陈,怎么办啊,我只有一面盾。”




17. @YUQIN    三、四、六


清水。


从她们相识开始,过去了34600个小时;她们相携走过这条回家的路346次;这条回家的路——有三条街、四个十字路口、六个红绿灯。


从今往后,这条路,又只能一个人走了。




18. @寒酥满苍山    上司是我糊弄不了的女人


清水。


我的上司是个不好糊弄的女人。


不过我可以慢慢追。




19. @游晗    But Nothing to Do


有诗陈,清水。


维多利亚黑白色的港口,黑色的海洋,白色的浪花,灰色的雪。




20. @陌璃子    出身


清水。


“这里啊——”星熊发现陈的笑脸在光照下分外好看。


“不正是你带我走过的街吗。”




21. @筝筝睡了    吊坠


清水。


那颗水滴被她的体温捂着,渐渐变得温热,随动作一下一下轻轻磕着锁骨,温柔得像雨后初霁清凉缱绻的风。




22. @暮行归山    龙门工作日账


沙雕,一点碎肉。


嘁,还以为是什么,不就是两个清醒的上司亲嘴嘛。
亲嘴嘛。
嘴嘛。
嘛。




23. @豸冠簪铁柱    我有点喜欢你


清水。


与其抱着渺茫的希望去期盼和平到来后再去对你诉说些什么,我更想现在就牵起你的手。




24. @svckmyfork    侍应生


有微量博娅,是车车。


博士脑袋上灯泡一亮,博士一锤掌心,博士立刻懂了,她揽过陈的肩膀,低声说:“原来你是零,你早点说,我就不用来来回回瞎操心了。”




※25. @陌璃子   痊愈 


清水。


“如果我是医生就好了……”


“别这么说,星熊……”


“如果我是医生就好了!如果我是医生,我一定……我一定不会让你——


不会让你因矿石病而死去的。”




26. @阿躺    不要遗忘


清水,强推,强推,强推!!!


你不知道之后的四年会发生什么,没有绿眼睛的下属,没触碰过生死,没有矿石病也没有什么国家阴谋。站在宿舍狭小的阳台上看着繁华的龙门市区,那一刻你觉得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




27. @陌璃子    解药的答案


清水。


“你可以试试?听说亲吻感染者有奇效。”


“是吗。”星熊舔舔嘴角。


“那么就让我试试陈长官的药效吧。”




28. @陌璃子    大  失  败


清水。


陈抬着头问话的样子很用力。那副忽然的认真在星熊眼里竟格外可爱,即使她的上司现在仿佛是在气头上。星熊笑起来,如果她这时候拿出“因为大小姐不肯当侍应生”这种理由搪塞过去,一定要挨一顿痛骂吧。




29. @枳灯    说服 坦诚 电话 好梦


清水。是一个系列所以放在一起了。


我不想变成你的噩梦。 
怎么会,星熊握住陈的手,她手心突起的晶体隔着手套也硌着星熊的手掌,有你在的梦都是好梦。 




30. @·花镜    藏匿


清水。


陈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她很少有这样轻松的表情,即使是在一个本来只该用来放松享受的高三暑假。




31. @牛奶喝醉了    陈以前是不穿外套的


清水。


比起现在那件深蓝色的兜帽外套,她更喜欢单穿着里面那件白色无袖衬衫,黄色的领带上印着龙门的标志,有时会不安分地顺着风向飘到她身后,或绕上她的脖子。




32. @闪光    「纸条禁令」


清水。


她看向偏头向一边的陈,陈的手啪一声搭上自己的脸,像是碰到了什么丢死人的事一样。




※33. @染上夜色    不良少女星熊×学生会长陈的恋情(?)


有一点碎肉。


据后来的学生会成员说,那天下午,一向严谨的会长竟然扣错了一颗扣子,而作为不良的星熊脖子也肿了一小块,似乎是被谁咬过了一样。




34. @九之濑鱼    和上司恋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清水。


丢,真的太合适了!




35. @刘川枫    段长,谈恋爱能别扣我分吗?


清水。


后头宣言赤红的底,映在陈赤红的瞳孔里。


“我们的征途,是星陈大海!” 




※36. @阿躺    凭空射击


清水。


星熊觉得她该说些什么,或问问陈隐瞒的事情。她抬眼,透过人群对上一双猩红色的眸子。星熊一直很喜欢这双眼睛,和它的主人一样,浓烈而透明。




※37. @少年内田    反省室


是车车。


星熊咬紧了牙关,感觉被收敛着的信息素正在慢慢失控。


但是她怎么说出口?




38. @畸木    蹈火


清水。


她又重复了一遍:我可以为你去死。




39. @闪光    梦灯龙


清水。


我相信接下来是命定的时刻,我摸摸下巴,将我的风尘仆仆和疲惫不堪丢在脑后。




※40. @唐浮羽    龙门缉毒风云


清水。


“我请假结婚。”




41. @桂花炖蛋    预言(上)  预言(下)


清水。


如果不是她怎么办?


如果不是那个穿三十七码中跟鞋,墨蓝色头发猩红眼睛,总是望着她不说话的人——


该怎么办?




42. @moonyue    你愿意接受你的爱人是……


清水。


她沉醉在这份感情中难以自拔,海边的微风吹起陈的头发,她的眼里全是斑斓的星火。 




43. @水原Phos    两次星熊将秘密藏在心底,一次她没有


清水。


星熊感觉自己亲了一朵云,柔软而难觅踪影。但经过经久的等待,此刻却奇迹般地终于飘到自己面前了。




※44. @以吻封缄-参本Ing…    烟火色


清水。


于是漫天星辰都被涂抹上了烟火色。




45. @上司老在撩我    跟上司出差住情///趣酒店是什么体验?


清水。


「而且我们俩住的话岂不是又能省了经费,」星熊继续分析说道,「正好两个女的住一间,是好事啊,老陈!」




46. @有能无德    护腕与戒圈


清水。


星熊在旁边的靠背椅上坐下,她知道她有全世界的时间。




47. @像素围城    煎蛋


清水。


现在是三点三十二,离起床时间还有几个小时,足够做个好梦。




48. @若渡    0:00的延时旅行


清水。


延时的旅行里,她可以忘掉痛苦。




49. @以吻封缄-参本Ing…    温度


清水。


虽然隔着一扇门隔着一片黑隔着时钟上的“2”隔着前半夜的痛苦,可她们感受到了对方的温度。




50. @闪光    「下属不可啵上司嘴」


清水。


“还有,”陈那根手指抵回去,星熊被龙的眼睛盯得心狂跳,“下属不可啵上司嘴。”


“然后呢?”星熊沉住气问她。


“但是没人说上司不可啵下属嘴。”




51. @苏和    星sir最近是恋爱了吗???


清水。


刚刚她说的是“告诉大家,陈sir不可以追,因为我已经和她在一起了。”




52. @Hunter    龙门近卫局的八卦


清水。


“那,要怎么用尾巴表示喜欢?”星熊的手改了道,环上了陈的腰。
“...这样。”陈用尾巴围住了星熊的小腿。陈虽然说的淡定,其实脸已经不由自主的红了。




53. @餘生_LIFE    山海不渡


清水。


做人也好,做鬼也好,为什么要活的那么清楚明白呢?




54. @坑爹的地理卷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我爱你


清水。


下辈子与她一齐,起于海底,飞跃山峰,游于峡谷,卧于林中。




55. @Gil    “咔哒”“扑通”


有一点塞赫,清水。


“咔哒。”


这是两只角触碰的声音。


“扑通。”


这是两个人心跳的声音。




56. @亦墨    曲率飞行


清水。


“你听到吗?”


“我的心脏。”


“平时一分钟70次,”


“在大喊,‘我还活着’。”


“但现在。”


“正以一分钟120次的速度,”


“说,’我爱你’。




57. @坑爹的地理卷    光速


清水。


手就这么悬在空中,慢慢被主人控制着回到桌面。随后,龙轻笑道:“你说得对,我还是留在这边比较好些。”




58. @·花镜    无题 后续


有车。


“????你是a哦”


陈也懵了,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不然你以为???”


星熊:……
星熊:狗狗吃惊.jpg




59. @闪光    「生活比小说更精彩」


清水。


哈,这扑街龙就快因为恋爱被撤职喽。




60. @一篇东晓    案件


清水。


“啧,还是那副衰样!”星熊无奈地叹了口气,她注意到陈借给她的耳麦并没有被对方收起来,想了想后伸手把耳麦又抓了回来,戴在了脖子上。




61. @暮行归山    高智商犯罪  无效控告


清水。


陈也以为她要说些什么。没想到直接是星熊的嘴唇吻上了她的耳垂。


“再会啰。”她松开手,一跃入窗外恣意的夜风。




62. @坚持画画和练字   龙的发情期


是车车。


“……你先过来。




63. @俟河之清   不正当


是车车。


“晚安老陈,新年快乐。




64. @·花镜    龙门粗口(上)  龙门粗口(中)  龙门粗口(下)


有车车。


“ほしぐま……?”


星熊愣了一下。


陈有点不太好意思,她趴在星熊颈间闷闷地开口:“……你不是听不懂龙门话,那东国语你该听得懂了吧。”




65. @坑爹的地理卷    


有一点碎肉。


星熊的手,应当是有茧的,陈曾经看到过。




66. @坑爹的地理卷    


清水。


星熊这么想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随后拍了拍灰离开了。




67. @坑爹的地理卷    很久很久以前


清水。


流浪的武士,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姓名,尽管她很困惑。




68. @ColaBuffy    魔女化为罗密欧与朱丽叶


有一点碎肉。


所以她终于知道了——这才不是报复,这分明是告白。




69. @初岛    Mystery of Love


有一点碎肉。


阿星,你右手沾上的颜料,还未洗干净。




70. @ColaBuffy    字数


清水。


我吻你。


我希望你在我笔下永生。




71. @_(:з」∠)_    醺岁


清水。


陈作思索状踱步到星熊身边:“嗯⋯⋯在被定义为大龄剩女前脱单,如何?”




72. @一篇东晓    温度


清水。


比如现在,老陈她一边说话一边把尾巴翘起来,虽然嘴上在嫌弃,其实还挺满意。




73. @一篇东晓    鬼国


清水。


剑还在一往直前,盾怎么能先行离开。




74. @一篇东晓   死亡模拟器


清水。


她想,她得做出点什么,让梅尔那个模拟器呈现的场景不会发生。


比如,至少让模拟器中星熊所说的遗憾消失掉。




75. @初岛    有罪释放  今夜月色


有车车。


“先说好……无论你犯什么罪,我一律释放。”




76. @阿躺    繁花盛开


清水。


她想起陈的眼睛来,沉甸甸的红的颜色,那轮太阳又站在自己面前,她的发梢和四肢被红色的火光点燃,像一只绿色的蝴蝶一样燃尽余晖。




77.@一篇东晓   龙门爱情


清水。


“我得帮帮我的Miss Tree啊。”




78. @ColaBuffy    来自神明的审判


有一点碎肉。


所以你将走向幸福、温暖的未来,同你此刻亲吻的人一起。




79. @初岛    不长夜


清水。


“那再多给我开点证明。”星熊手已经去摸陈口袋里的钥匙,趴在她耳边懒洋洋地笑,“我想旷工了。”




80. @黑牙    惊喜


清水。


星熊想象着陈惊喜的表情——她还没怎么看过陈“惊喜”,老实说她挺想看的。


陈把小盒放下,“希望星熊能喜欢”,她默默在心底念道。




81. @all陳單向輸出bot。    猫系女友饲养指南


清水。


哎,有了老陈,还要什么猫呢。




82. @·花镜    无题


清水。


她终于在上司死去的第二个星期天、龙门失陷的第一个月忍不住在街边独自低声哭了起来。




83. @ColaBuffy    奖惩制度


有一点碎肉。


星熊在猛地起身前一刻想,哇,今天的天气可真好。阳光那么明亮,空气里弥漫着早春的花香,一会还可以吃到女朋友做的早餐。




84.@ColaBuffy   万圣节小小故事


清水。


明年再见吧。她笑着说,眼睛都眯起来。然后她消失在了空中,陈在心里回答,嗯,明年见。




85.@ColaBuffy   封锁


清水。


于是她无声回答,是啊,是很好、很好的梦。




86.@ColaBuffy   剥落尘埃


清水。


好像什么就要发生了,陈以为她只是一个旁观者。




87.@ColaBuffy   两小无猜


清水。


舔到冰棍的陈第一次笑出来的时候,她就知道了:陈不是不会笑的洋娃娃,她笑起来很好看。




88.@ColaBuffy   三个愿望


清水。


第三个愿望其实是永远。


永远同你并肩战斗、彼此相爱。




89.@一篇东晓   言行一致


清水。


“真好,我一直隐藏在心里的僭越想法居然和老陈的一样。”她小声地、充满敬畏地在陈的耳边说道,“你也是我想托付终身的人,老陈。”




90. @ColaBuffy    风倒木  史莱姆的野心


有车车。


“那么,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能。可以。好。”




※91.@ColaBuffy    


清水。


“我左思右想,这应该就是只有我能给你的,独一无二的东西吧。”


“希望你可以喜欢。”


“——致我十八岁的青涩爱人。”




92.@ColaBuffy   


是车车。


等到了明天,我再回答你:


“彼此彼此。”




93. @枳灯    提前转正


清水。


“想得美,”陈走过来,星熊这个角度恰好看见她的下颌线,然后陈又说:“不过你可以转正为老板的女朋友。”




94. @淮河    珍贵的石头


清水。


如果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你的长官,你会用哪个词?




95. @闪光    一张结婚证那么重要吗?


清水。


那可不是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吗?




96. @枳灯    一场先斩后奏的暗恋


清水。


她清清嗓子,几乎是水到渠成地说着:“那我现在告诉你,你不仅是我的同事、我的搭档,你还是我的女朋友,星熊。”




97. @陌璃子    尾巴


清水。


这一次她是真的脸红了。这摇来摇去看到心上人就开心的意思试问谁不知道。




98. @闪光    「18」


清水。


她们十八岁的烟火大会,就是这样牵着手相爱的。




99. @博客名称不能为空    龙门一夜


清水。


龙门的夜是厚涂的图画,欲望被牢牢地黏在风中,令人几近窒息。




100. @kryspha    三点五则


清水。


“多谢。为龙门分忧是我们的荣幸。”




101. @下不来    Daily Life(上)  Daily Life(下)


清水。


「“老陈,舒不舒服?”」


“老陈……”


“不舒服!”陈猛地大吼。




102.@一篇东晓   罪与功


清水。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时不时伴随着电闪雷鸣。星熊不可遏制地想起了陈,很久之前,也是这么一个雨天,她和陈就在这家便利店避雨。




103. @淮河    Start Walking


清水。


“我实在有很多话要同你讲,想一想又觉得不如与你多走一段。”




104. @闪光    生气


清水。


只是。陈想,只是——


但一旦她生气,那就是在意了。




105.@一篇东晓   涉水


清水。


我失去了我的旅伴。
列车的鸣笛声响个不停。




106. @怀筝    六秒夏日


清水。强推!!!!!!!


那些被矿石病日夜折磨的日子,那些挣扎痛苦的日子,她要告诉她的与病痛无关,与前路无关,与一切一切真实与谎言无关。只有爱。


只有爱。金色的阳光毫不吝惜地落在她身上,如同陈陪她度过的每一个日子。




107. @ColaBuffy    是真的


清水。


对不起大家,我亲眼看见了。往后取关请随意,但是他妈的星陈是真的。




108. @初岛    交易


是车车。


毕竟原本犹嫌交易不足,要多附赠一颗心的人。


——是陈晖洁自己。




109. @ColaBuffy    


清水。


也就你这么会藏,还以为我看不出来。




110.@一篇东晓   分担


阴阳师pa,是车车。


“我还想把我空悬了百年的爱意告诉陈。




111. @闪光    「朝朝暮暮」


阴阳师pa,清水。


——也只有铃铛声,游龙无寻踪。我过分相信她,都没有想过她不会回来。




112.@一篇东晓   岁岁


阴阳师pa,清水。


放出的河灯载着她和陈的愿望去往神圣之地,她只希望岁岁安康,她可以守护在阴阳师身侧便好。




113. @闪光    「三途河一谈」


阴阳师pa,清水。


“若我不等,那才是最坏的。”




114. @泊里    仿生的梦


底特律pa,清水。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高兴的时候哭,伤心的时候却在笑。不过仿生人什么都没说,她只是搂紧了怀里的龙族,给了她一个没有温度并且很有分寸的拥抱。




——————长篇——————


链接为第一章,后续在作者主页自行寻找。




1. @李煜🍂    心照不宣1.0(连载中)


有车车。


星熊无疑是这里面突出而极致的光与热。


 


2. @坚持画画和练字    深不可测(1)(已完结)


有车车。


魏彦吾递过一份文件,里面是数十份医疗报告。陈粗略翻阅后很快就找到了共同点——报告里的人,都是感染者,而且,都是近一个月内新确诊的感染者。




3. @坑爹的地理卷    寻龙(上)(已完结)


清水。强推!!!!!!


“这刀还是放在你那边合适。”




4. @初岛    All The Way01-02(连载中)


有车。


有谁不服,陈心知肚明,但懒得关心。




5. @于四鸿欠下天坑带着小老婆方士谦跑了☀    阿Sir,奔现吗?—01(连载中)


网游AU,清水。


“您还不知道吧?北区的局子里最近来了个狠人物,正在收拾北区那一烂摊子呢,北区的人自顾不暇哪有时间来管咱们。”




——————分割线——————


好啦!!!不愧是我!!!

评论
热度 ( 883 )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Res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