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set

Memory loves u

纪念日

T_T

Jerome:

Shaw今天跟老板说想提早下班,老板问她为什么,她晃了晃左手的无名指说,今天是我结婚周年纪念日。


在此之前Shaw还特地卧底去LA最好吃的西餐厅学做情侣套餐。Shaw知道虽然Root每天基本上都在家里工作,不过今天是月尾,Root要去她老板那里作总结。所以她早早回到家,像模像样地做了一顿烛光晚餐,之后等Root回来惊喜一下。


“叮咚~”


听到门铃的Shaw像听到主人呼唤的小狗一样,飞奔到门前透过猫眼一看,原来只是自己订的红玫瑰到了。




8:40 P.M.




Shaw呆呆地盯着蜡烛,等Root的时间过的真慢。牛排都要凉了。




9:00 P.M.




Root怎么还不回来?




10:00 P.M.




“亲爱的,我有朋友过来这边了,


我先带他去找地方住下,很快回来,愛你。


Root


10:20 P.M.”




11:00 P.M.




Shaw的手机亮了显示“Root来电”


“喂,你在哪?怎么还不回来?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Shaw有点生闷气,一接电话就抢着说了一堆。


“我怎么可能忘记,亲爱的,你要不要去阳台吹吹风,你只是待在房间里太久闷着了。”


Shaw也觉得一直坐着腿有点僵了,起身走到阳台,继续对着电话说:“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突然有一双手臂圈住了Shaw的脖子


“我现在就在家陪你。”


Root轻轻地对着Shaw的耳朵呼着气说。


Shaw的耳根有点红。


Root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摁什么。


“混蛋,竟然还在玩手机……”Shaw还没说完,突然楼下的停车场一片亮光。仔细看可以看得出那是一台台平板电脑。


“Shaw,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第7年”平板们这样写着。


“从我们初见到现在,有伤害,也有甜蜜。”平板们拼出了一张张她们那些年的照片。


“谢谢你让我爱了你这么些年,我还想继续愛你,如果你同意的话。”


Shaw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对着Root点头。


最后平板们拼出了三个词,


“I LOVE U”


停车场又陷入一片黑暗。


Shaw转身抱着Root,说“I love you ,too.”


“I know.”




11:30 P.M.




“你吃晚饭了没有?”


“没,她告诉我你给我做情侣套餐了,我当然要回来吃。”


“牛排都凉了,不要吃了吧。”


“没关系,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虽然我知道厨房垃圾桶里有一堆焦牛排。可是我吃饱了才有力气吃你。”Root很魅惑地舔了舔唇。


Shaw盯着Root的唇,一口咬了上去。


十指紧扣的两只手无名指都闪烁着淡淡的光。




00:00 A.M.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Reset | Powered by LOFTER